健康

自然伴隨著健康。石墨烯生產的材料有助於改善生活並使我們的家成為一個健康的環境,遠離傳統塑料產品的有害成分。

可持續發展

一系列既環保又健康且不含有害物質的產品。我們的目標是實現人們的福祉和對環境的積極影響

自然

就像每個人在家中的第二層皮膚一樣自然。通過牆壁、地板和天花板中材料的連續性,創造出熟悉的空間,被舒適和純淨的空間環繞。

永恆

尋找永恆的時間,石墨烯塗層經久耐用,超越了短暫的時尚和計劃的過時;總是得到建築空間。

美麗

石灰的美麗體現在其應用過程中出現的細微差別、抹刀, 鏝刀的痕跡、視覺和觸覺可識別的不規則處,產生感官體驗。

技術

石墨烯纖維的創新一直是石墨烯材料誕生的基軸。口渴和渴望到達未探索過的產品,這是以前沒有人想像過的

WABI-SABI

是一個日本美學術語,描述了一種基於“不完美之美”的審美視野。結合對極簡主義的構圖的關注,與來自大自然的物體的溫暖。

工藝

石墨石產品的創造尋找工匠的起源和過去幾代人的優秀作品。所用的石灰是手工挑選的,在木爐中經過千年工藝烹製,具有可持續的生命週期。

Copyright 2023 Zilver Limited - All Rights Reserved

HTML Code Generator